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手机换壳也要智能 SmartSkin换壳就换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Wildseed这个品牌或许比较陌生,但他们所推出的怪导造型手机大家却可能感兴趣。近日,他们又对该手机进行了更大胆的创新,增加了键盘功能,使得该异形手机摇身变成超酷的游戏手机。更另人兴奋的是,它支持SmartSKin功能,这样你可以根据玩的游戏自由酷上相应的手机外壳以及手机主题啦。

手机换壳也要智能SmartSkin换壳就换功能
图为:Wildseed SmartSkin手机

  一方面非直线性的机身形状有别于多数直板手机,另一方面键盘在上显示屏幕在下的设计也是体现出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这款手机配备65536TFT(120x160像素)屏幕、40和弦铃声和VGA镜头,标准待机时间168小时。

  功能方面,支持GPRSMMSJAVAWAP,内置收音机,可更换彩壳。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可更换彩壳的内置芯片,内存容量最大可以升至128MB。尽管这是一款G网手机,但是由于仅仅提供对850/1900MHz频段的支持,因此只有北美地区的用户才能使用该部移动电话。   

  什么是SmartSkin呢?你曾有过对你的手机的外观、感觉和声音感到厌烦的时候吗?Wildseed公司推出的面向年轻人的“Identity”(特色)手机,仅需要变换一下嵌入芯片的塑料外壳就可以在几秒钟获得全新的个性。该公司在E3电子游戏展会上首次推出了这个产品。

手机换壳也要智能SmartSkin换壳就换功能
图为:Wildseed SmartSkin手机

  这种外壳称作“SmartSkin”(智能外壳),一推即可方便地安装在曲线型的手机的外面,也很容易拆下来。但是,这种产品与你为普通手机购买的塑料外壳不同,“SmartSkin”具有嵌入式芯片,能够与手机内部的电子元件通信。这种芯片可以设置手机的显示屏、铃声,甚至可以访问移动博客等在线内容。 SmartSkin概念相当灵巧美丽,这一设想通过智能的面板实现让人满意的功能,比如:铃声、音乐、视频、图片、游戏、桌面主题、网络连接等功能。诺基亚的手机可以任意更化外壳众所周知,而美国的Wildseed更是一心想开发出一种SmartSkin的技术。虽然今年年初他们还为此惹了点小官司但并不影响他们开发SmartSkin的步伐。令人欣慰的是超过20种不同款式的SmartSkin手机将在今年夏天上市了,可惜是美国的DobSon网络,国内怕是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SmartSkin的主机是由韩国一家公司提供,独特的上键盘下屏幕设计颇具个性,这样的设计也是单身拨打电话变的更加容易。该机支持MMS,SMS。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