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天价吓不倒 Vertu手机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8:56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如果有一款手机看似重如砖头、甚至无法拍照,你愿花多少钱购买如果手机上印有Vertu字样,那么这款手机的价格就高达32000美元最昂贵的一款便索价十五万元人民币。

天价吓不倒Vertu手机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图为:诺基亚旗下的Vertu手机

  Vertu是无线通讯大厂诺基亚旗下的独立公司,这一品牌的手机由手工打造,虽然价格昂贵,功能有限,但光鲜的造型在亚洲受到欢迎,已逐渐成为身分的表征。创业家、名人、专业人士与名媛淑女,人手一机。

天价吓不倒Vertu手机亚洲销量半年翻一倍
图为:诺基亚旗下的Vertu手机

  索价十几万元的一部VERTU手机,在制作过程上当然绝对不会马虎。机面显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蓝宝石水晶制造,内部结构以钛金属为主材,硬度不但比钢铁高出四倍之多,而且重量也减轻了一半,加上每颗按钮下的接触点,都是用上红宝石制作,特显超凡地位之余,更有超高的耐用性,比一般按钮只能承受数千次的按压,它在经过百万次按压后仍能运作如常,实在不可多得。而且全机内外由晶片到按钮都是由人手镶嵌的,其尊贵程度绝非一般大量生产的手机可以比较。最后在外壳配以名贵金属如黄金、白金等作修饰,充满超级富豪味道。 随时更换新零件。

  Vertu两年前在亚洲推出手机,受到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与新加坡人的喜爱。Vertu拒绝透露营业数字,但一名高级主管说,销售额每6个月成长一倍。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