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夏新手机三款大降价 降幅最高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31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这次夏新参与特价的三款机型分别是旗下的虎将S6CA6A90。这三款产品中除A90属于较老机型外,其余两款均为年内上市的新款机型,并且像S6这样采用上翻盖的手机销售势头相当的好,这次降价也让消费者从中大尝甜头。

北京市场夏新手机三款大降价降幅最高300元
图为:夏新A90手机

  下面我们就来逐一看看这三款机型的大致本领吧。首先登场的是年老气盛的A90,这款产品于03年4月就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朴实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相当受消费者欢迎,销量就一直不错。4096色的STN屏幕、40和弦的铃声以及500组的名片式电话本也让这款手机现在来讲符合大部分消费者欢迎。

北京市场夏新手机三款大降价降幅最高300元
图为:夏新CA6手机

  现在登场的是夏新公司年初上市的一款主力彩屏机CA6,这款产品采用了顶级的26万色TFT屏幕和40和弦YAMAHA铃声,光是这个配置我们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这款产品的定位,以及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了。在高硬件配置的支持下这款手机在待机图片以及动画屏保方面就显得游戏性很强,喜欢DIY自己爱机的消费者就可以随时操作,给自己时刻好心情。

北京市场夏新手机三款大降价降幅最高300元
图为:夏新S6手机

  而滑盖手机S6的面市时间与CA6无异,功能方面却大不相同。屏幕使用了不多见的16阶高亮黑底蓝字自发光OLED灰度屏幕,铃声却也是40和弦的配置。而S6最为耀眼的一点就是其另类的使用方式,自从诺基亚7650带动了滑盖的新风,致使越来越多的厂商看清了这块肥肉,纷纷设计类似机型瓜分。如果消费者也喜欢这种滑动中品时尚的感觉就去看看这款产品吧。差点忘了,我们快来看看这三款机型的降幅价格吧:

机型 原价(元) 现价(元) 降幅(元)
A90 1390 1298 92
CA6 1780 1480 300
S6 1680 1480 200

  看到上面的价格是不是动心了,小编推荐消费者着重看看CA6,那款产品超高的硬件配置以及低廉的价格成为这三款手机中的佼佼者,需要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机会喔!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