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大唐折叠拍照手机GX10售价1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降价,在低端市场上的竞争日趋激烈。不仅原本定位低端的机型大打价格战,连不少过去中高端的机型都跌破2000元大关,加入战团。

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一款原本是贝克汉姆使用的机型当前售价竟然已经跌到了1180元,非常的超值,这就是大唐电信的GX10N。
   


图为:大唐GX10手机

 

GX10N的原型机就是夏普的GX10。这款机型在03年一上市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除了出色的屏幕和铃声之外,支持Java和内置摄像头也使这款机型成为03年的“风云人物”。当时近4K的售价也是它地位的象征。不过事过境迁,短短一年之后这款机型的售价已经经历了几次大跳水,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到时,其当前售价仅为1180元。

 


图为:小贝和GX10手机

 

GX10N的屏幕是120×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尽管已经是去年的产品,但是GX10N的屏幕仍然表现非常得出色,这要归功于夏普公司在液晶面板上的实力。尽管不少朋友认为屏幕出色是三星手机的专长,但是在夏普手机屏幕面前,三星也要甘拜下风。

 

GX10N的铃声为16和弦,支持MIDI、i-Melody、SMAF 格式铃声下载。GX10N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多片段彩信;支持WAV格式录音;支持Java;内置红外接口。GX10N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2倍的数字变焦,支持10秒倒计时自拍。GX10N的机身内存容量为700KB,由图片、铃声及Java程序共享。

 

要说GX10N的缺点的话,最主要的就是机身不能保存短信,但是GX10N支持最高1024字符的超长短信也算是一点补充。另外GX10N的机身内存容量实在是小了一些。不过和千元级的其他机型相比,在屏幕和铃声上GX10N无疑拥有绝对的优势。加上GX10N又是一款折叠机型,在千元出头的低端市场上根本就没有机型可以与之对抗。追求性价比以及实用性的朋友可一定要关注GX10N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6铺位(5425468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