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再降两百--摩托罗拉E398北京表演高空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文/peanut

    伊辛巴耶娃——这个名字对许多人来说或许很陌生,但对于真正的体育迷尤其田径爱好者可谓是久仰其大名,这位撑杆跳女王算得上目前刷新世界纪录最快的运动员了!她两个月内4次打破撑杆跳世界纪录,9月3日的黄金联赛中,她成功征服4.92米高度,打破了7天前在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4.91米的世界纪录,目前国际田联认可世界纪录的速度已远远赶不上伊辛巴耶娃创造世界纪录的速度了……

    小编作为一个手机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个对体育运动的痴情者,在开场白中向大家讲述了这样一条新闻,目的在于告诉大家同时作一个比较,在目前的手机产品市场中,也有一位这样的选手,它创纪录的速度大有赶超伊辛巴耶娃之势,该机就是被许多年轻人关注极具时尚特色的MOTO E398!上周我曾报道该机两月降千元,跌破3000大关,结果本周市场中E398再次大降240元,以2750元的价格在大中电器销售。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MOTO E398提供乡谣白和爵士黑两种颜色选择,体积89cc,重量107g,给人的整体质感不错,印有“M”字样的听筒设计更是带有强烈的标识感,两侧的类似散热孔设计更是独具特色,键盘的中间多外导航键,操作起来简单快捷。该机配有65536色176*220像素高分辨率TFT真彩显示,可显示8行中文,24和弦支持MIDI铃声,MOTO混吧让灵感做主,侧风孔为内置16mm3D立体声环绕扩音器,声音清晰响亮,效果相当不错,内存容量5.5兆,支持T-Flash卡,标准配置32兆,TF卡是目前在手机中使用的最小的闪存卡。内置蓝牙接口,支持下载和播放mp3及MPEG4格式影音文件。内置3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配合闪光灯,最大支持拍摄640x480像素的照片,支持WAP2.0,JAVA扩展内置USB接口,可实现与电脑快速直接连接及收发E-mail。

    如此降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E398已经将竞争对手由索爱K700c转向其“小师弟”K500c上?最后祝E398一路走好的同时再加上一句话吧:保重!不要让大家失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