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T618骤降200 售价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37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索尼爱立信T618今天下午又爆出特价了。上个月中才刚刚降至1880元的索尼爱立信T618,本周出现了1680元的超低价格,这个价格比正常的市场价低了200元以上。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心动的朋友还是先仔细回顾一下索尼爱立信T618这款经典机型的配置吧。全新的直板外形是索尼爱立信T618备受关注的首要卖点,在1500-2000元价位的手机中,索尼爱立信T618的造型简洁出众,而且做工也比较精细,金属质感外壳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索尼爱立信T618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幕,铃声方面则采用了32和弦铃声,虽然屏幕不是TFT材质的,但其显示效果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内置数码摄像头是索尼爱立信T618的又一大卖点,它内置了10万像素级的CMOS摄像头。在低于1700元的价位里,能够买到索尼爱立信T618这个级别的手机实属不易,摄像头的像素低些也就不必那么计较了。

  此次1680元特价的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给其竞争对手飞利浦530/535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不过提醒各位朋友一点,此次索尼爱立信T618的超低价特卖是有数量限制的,先到先得,大家要抓紧时间。

  对索尼爱立信T618这台机器迫不及待的朋友,请立即致电IT168通信频道指定合作经销商519SHOP网站,届时只要提及IT168通信频道,就能享受优先购买的待遇!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