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突破造型概念--松下DV手机X300火热测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4:43 新浪科技

  


  序言

  评价一款手机的优劣,无非是有迷人的外观,或者强大的功能,集两者于一身少,而且非普通消费类。推陈出新是产品存活且发展壮大的前提,松下手机在经过GD系列的辉煌后,作为手机业界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一直力求取得更大的突破。(我们在此特别感谢新浪手机频道与小熊在线数码评测室的积极配合)。

  “X移动”是松下手机全新的设计理念,“X移动”的标志由V——Visible(视觉流动的凝聚)、C——Camera(记忆兴趣的所在)、A——Audible(听觉互动的无限)几个字母组成,代表了松下手机不再是单纯的通话工具,而是越来越重视让用户的视觉也充分享受美感。依据这一理念松下成功推出了X88X77等具有数码拍照功能的手机,同时这种成功也让松下坚定了将这一设计理念延续下去的决心。延续这一成功的设计理念松下又将其在X300上得以发扬光大。


图为:松下X300手机


图为:松下X300手机

  外观篇

  与松下X系列的其它机型不同的是X300采用了直板机身的路线,而不是松下惯用的翻盖设计。机身整体个头小巧,紧凑的机身拥有92×49×21MM的骄人身段,拿在手机与一折叠机的大小相当。87克的机重基本可以适应随身携带,拿在手里或者挂在胸前都不显沉重。


图为:松下X300手机

  松下X300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机体使用硬塑外壳包裹,施以精细烤漆工艺,感觉上不如金属质感强烈;机身表面颜色以太空银为主,屏幕四周使用浅灰色塑料保护;屏幕下端厂商的“Panasonic”的品牌标识很具吸引力。整体感觉X300外观时尚,精巧别致。


图为:松下X300手机

  手机的挂绳孔安置在机身背部的左上侧,挂在脖子上时手机呈斜角置于胸前显得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机身两侧采用了黑色的胶质防滑边框,为该机增添了亮点。融合于机身的防滑边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也很好地配合了机身的色调。而胶感十足的边框也为松下X300增添了一份野性,令其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握持感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