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松下拍照手机X400行货正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4:22 IT168.com

  文/全角

  【广州行情】周末的时候,我们才为大家报道过松下的自动翻盖手机X400水货上市的消息,谁知道在水货登陆的同时,X400行货也正式在广州开买了,这种情况算是比较少见的了,虽然同为X400,但水、行两种不同的产品,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图为:松下X400手机

  作为新机上市,X400的价格为2980元,这可比X300上市时的价格要高出200元,但不管怎么说,X400所采用的自动翻盖设计,还是比较少见的,同类的设计就只有三星才有了,所以2980元的高价也算是理所当然的。


图为:松下X400手机

  由于X400采用了自动翻盖的设计,所以该机的转轴部分也是比较大的,而摄像头、自拍镜和红外的排列,就从X66上得到了继承,另外在红外接口的下方,还有一个长型的信号指示灯。另外X400主打除了是自动翻盖外,还有就是其超薄的机身,该机的三围只有84×47×17.5mm,机身重量也仅为84g。

  打开翻盖后,X400几乎是成了一款直板机型了,X400采用了65K色的TFT屏幕配置,而摄像头则为30万像素,不过该机的铃声就只有16和弦了,功能方面,JAVA扩展、MMA、GORS等是一一具备。

  行货X400与水货最大硬件上有一个不同点,就是行货的X400配置的电池为580毫安,而水货的则为600毫安,软件方面,行货的X400的开机画面会出现X400的字样,而水货的X400则是显示Panasonic字样。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到中华广场四楼C12铺松下手机专卖店去看看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