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轻薄致极!广州市场松下X400手机抢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29 IT168.com

  文/全角

  【广州行情】X400于昨天正式到货广州了,而不是仅仅到了一两台样板机,X400目前只有新加坡版本,售价2420元,配置非常简单,只有一电一充。

  X400的最大卖点就是超薄,只有17.5mm,整机大小为84.3×47.4×17.5mm,体重为84克,拿在手里还算轻巧。


图为:松下X400和索爱T618手机

  看到了吧,合上盖子比T618还薄一点,X400采用了65K色的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可以说是现在的标准配置,16和弦的铃声,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MC,JAVA,GPRS等时下流行的功能!


图为:松下X400手机


图为:松下X400手机

  另外还要和大家说一下的是,X400也采用了类似三星P518那样的弹盖设计,不过笔者玩弄过一下,效果并没有三星的液压好,反言之,应该是机械弹盖的,开盖和合盖都会觉得不怎么顺畅,效果没有三星的好!看来松下“盗版”也盗得不怎么理想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