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7610全国范围限量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2:01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昨天刚为大家报道了诺基亚7610降价100元的消息,今天又得知IT168通信频道指定和做经销商519SHOP网站打出了诺基亚7610特价的旗号。凡在519SHOP网站购买诺基亚7610,均可在4880元的基础上,再享受高达100元的优惠政策,限量销售,售完即止。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诺基亚7610。

  诺基亚7610是一款基于Symbian 7.0系统的3G手机,支持GSM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是不折不扣的智能手机,其性能甚至比部分PDA还要强大。

  拥有放射状键盘设计的诺基亚7610无论是黑/红色还是银/白色,都给人前卫、时尚的感觉,而且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相比当年的7650之类的大屏幕手机要轻巧的多。

  内置百万象素CMOS摄像头,是诺基亚7610最大的宣传卖点,虽然没有成为国内首款上市的百万象素手机,但在大家的心里,都已经将其看作是第一款百万象素手机。最高四倍数码变焦的百万象素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152*864象素的照片。

  诺基亚7610可以录制长达10分钟的3GPP视频有声短片,并且可以通过强大的视频处理软件制作个性化的MUVEE视频文件。诺基亚7610还提供了HTML互联网浏览器,不过该应用软件是包含在销售包装内的RS-MMC卡中的。这些都是诺基亚7610的特别之处。

  2.1英寸超大65536色TFT屏幕,也是诺基亚7610吸引人的地方,高达176*208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文字也比较细腻。

  这次的特价,对于高端机用户的诱惑还是不小的,彻底跌破500元大关的诺基亚7610此时的价格也相对更加公道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