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南宁市场诺基亚智能手机6600降价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继7200后,诺基亚6600今天也调整了零售价格,从原来的3980元降到3680元,降幅度达到300元。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6600之所以拥有108.6×58.2×23.7mm/113cm3这么臃肿的外型是因为它在直板设计的同时加入了2.1英寸的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76×208像素,并且一改以前使用4096色屏幕的习惯,使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给人相当的视觉冲击,使人对6600的显示效果寄予厚望。键盘的布局设计则完全是6600的独有风格,其他功能区域则分散在6600宽大的两边,作为最常用的菜单功能键位于左侧而非中央位置,显得较为奇怪。6600使用内置30万像素,采用CMOS传感器,可拍摄3GPP和RealMedia短片,支持2倍变焦的VGA摄像头。诺基亚终于在6600上使用了24和弦铃声,支持Wide Band AMR True Tones等铃声格式,这已经是目前诺基亚最高的声音效果了。当然,拥有超越前人硬件配置的6600需要更为强大的基础功能支持,但对于6600依旧使用BL-5C电池真是很难理解,容量仅仅850毫安的BL-5C更适合时尚轻便的手机使用,很难满足功能强大的6600的功耗。

  功能方面,6600支持全部的高端功能。支持WAP 1,2.1,XHTML格式的网页浏览;Java MIDP 2.0 技术;内置蓝牙接口;无线下载图片,游戏;收发 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GPRS 数据制式:第6級3 + 1最高速度可达 40.2Kbps。

  在功能方面“肥6”的表现是很出色的,但自从例如迪比特M7、J7这样拥有高端摄像技术的机型纷纷降到3500元左右的时候,仅有的2倍变焦的VGA摄像头的6600和它原来4000元附近的价格很不匹配,这次的降价也是预料中事情。另外,6600的定位市场用户群有限,进一步的降价能够开拓不少市场。

  降到3680元的“肥6”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普通的用户还是不能完全使用6600身上的亮点功能,花这么多钱并不实际。6600更适合工作烦琐的上班族使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