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MOTO V系列兄弟齐心 突降180元同价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8:34 中关村在线

    文/河西走狼

    可能是受奥运的影响,近期手机市场上出现的价格变动也渐渐的变的开始讲究主题了,如果说上周的主题是全面跳水、价格段的调整抢占市场的话,那么这周的前半部分表现出来的主题则是系列机型的策略调整和高端机型的降价。其实,系列机型的调整早与半月前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始,从最早期的MOTO V系列,到后来的NEC系列,一直到近几天松下的X系列;由横向到纵向直至由数量优势推动整个行情的发展,近半个月来看起来相当活跃的市场行情中,上述系列的助推可谓功不可没。


图为:摩托罗拉V300手机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即使在经历了最近这么多系列的降价后,今日亲兄弟V300和V303的降价还是最惹人注目的。今天以上两款手机分别在中关村手机市场上同时降价180元,较有新意的分别标出的2499元和2498元的价格,使前期在市场上盛传以久的降价传言得以证实。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V300和V303在数据参数上未有不同,如果追毛求疵一点的讲,V303的机身重量较V300重1g。事实上,V303对于V300的调整在于:V303提高了屏幕的生产工艺;提升了手机面板的质量,并在手感和外观方面作了小幅的调整。这就是说:“实际上V303和V300是同一款机器,而V303是一个较晚出现的升级版本。”由此,我们不难看出,V303和V300同时降价,价格又变得一模一样,事实上是有天壤之别的:V303是厂家行为,而V300则是商家行为;只为用一个尽量高的价钱卖出存货。

    需要让大家知道的一个方面是:笔者在市场上转的时候发现:1、绝大部分商家对顾客只是宣称V300和V303只是存在有外观方面的差异,而可以回避了V303在彩色质量和亮度、色泽锐度上做的改动。 2、在有的顾客说出了两者细微的不同后,有的商店会以赠送皮套等小东西的方法小额度的给顾客进行让利。

    以上两款机器都是外屏为蓝屏,内屏为65536色TFT屏幕的双屏机,支持3频网络,标称24和弦(但是,和弦的质量相当的棒,很难与有些40弦听出差距)支持储存200条短信,内置1000条电话本,30万像素摄像头,5MB内存容量,支持播放MP3功能,数据应用功能较差,仅支持JAVA、wap和GPRS。最后加一句:该机的标准配置中并不含有数据线,但是该机的数据线和MOTO大部分主流机都能混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