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精悍的力量!多普达超小智能手机565测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11 新浪科技

  


      左侧的是移动版的金山词霸,右侧是广受欢迎的射击游戏--壮志凌云。词霸的使用与PC版完全一样。而这个精美的游戏,却由于按键的设计,变得操作相当困难。这实在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菜单


而通过关于菜单,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款手机的软硬件配置。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菜单

     得益于GPRS Class 10的支持,多普达565的高速上网也为用户带来了优秀的在线应用体验。通过内建的书签我们可以登陆到多普达的网上俱乐部,让人没想到的是多普达俱乐部的内容居然如此丰富。

     另外,网络电视方面功能是多普达535的卖点之一,在565身上自然是发扬光大,内部已经整合了CCTV新闻,9251网络电视等多个网络电视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看电视。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菜单


    最后要说的是,多普达565的电池续航能力表现相当不错。在正常使用下,可以维持3天(24小时开机)左右。这对于一款拥有大尺寸屏幕的智能手机来说是相当不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