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开学送惊喜--大唐折叠手机GX10售价1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4:24 IT.COM.CN

编辑观点:功能朴实、外观简洁、性价比超高。

    在大家心目中,夏普的机子总是有着绝妙的声色表现,GX32与GX22这些水货市场的人气机型早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但动辄数千元的售价并不是咱们正常学生哥所能负担的。


图为:大唐GX10手机

    如果你自问是夏普手机的忠实FANS,同时你还在读书,那可千万别错过以下这一则市场消息:某商务网站日前推出一个名为“新学年学生购机大优惠”的促销活动,数款市场上的中端大热机型都在促销之列,其中以贴牌夏普技术的大唐GX10N价钱最为吸引,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凭学生证或新生入学通知书,即可以优惠价1380元购入。(商家更再三保证产品优惠不会影响售后服务!)


图为:大唐GX10手机键盘
    只需要1380元就能够一次过拥有众多当下潮流的功能配置,该商务网站报出的价钱还是蛮实惠的。

    GX10N机身采用65536色的TFT主屏幕(但没用上CG-Silicon技术),搭配上目前折叠彩屏机主流的128×160象素分辨率,图象层次清晰且文本显示锐利。单色外屏(96×26象素)可显示日期时间与来电号码等日常信息。支持自编8和弦与16和弦铃声,音量略小但D.I.Y趣味十足。内置具备两倍数码变焦功能的11万象素CMOS摄象头,最大可生成分辨率为288×352象素的照片。完全支持彩信Java扩展与红外线数据传输等时尚功能。

    大唐GX10N本来就是一款拥有良好性价比的机子(中华广场参考报价为1780元),加上这回商家的“煽风点火”,相信机子肯定会卖得更火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