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手机降价报告:摩托罗拉V501大降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电子产品的价格都是一直下降的。手机也不例外。最近几天又有不少手机的价格发生了变化。

MOTO C650

 

C650的价格从过去的1980元下降到1680元。

   


图为:摩托罗拉V650手机

 

C650是MOTO用来占领低端市场的主力产品。在功能上甚至超过MOTO的前中端旗舰E365。C650支持MP3铃声和MPEG4格式视频的下载和播放,加上支持Java和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在娱乐性上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C650的屏幕只是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屏幕,而且没有红外接口。3M的机身内存在实际使用中也比较紧张。

 

MOTO V501

 

上市价格高达3380元,市场现价暴跌500元,报价2800元。

 


图为:摩托罗拉V501手机

 

MOTO产品数量最多的就数V系列了。V501是V系列最新的产品。不过在功能上V501并没有任何的改进,同样5M机身内存,支持MP3铃声和视频下载播放以及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V501的外壳采用陶瓷质感的材料,和过去的V系列产品都不相同。V501虽然支持蓝牙,但是包装中没有附赠蓝牙耳机,所以成本较低。当初由于上市价格太高导致市场反响不佳,不过现在一举跳水500多元,竞争力大为提高。现在除了MOTO之外,再没有什么手机厂商在中端折叠手机市场聚集了这么多的产品了。

 

MOTO  E398

 

E398在上市前被寄予厚望.但是36XX元左右的上市价格确实让人望而却步。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E398的市场价格已经下降到了3280元。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E398在功能上有不少很优异的地方。像立体声扬声器、MP3播放、MPEG4格式影片播放都是很不错的娱乐功能。加上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EG4格式影片拍摄,支持T-Flash卡内存扩展,E398在“内功”上的修为还是很有实力的。支持蓝牙也进一步提升了E398的身份和地位。从功能上看,E398和当前热卖的K700c互有胜负,但是在外形和娱乐性上,还是K700c略胜一筹。如果E398可以和K700c拉开明显的差价的话,前途还是无可限量的。

 

西门子SX1

 

作为西门子当前唯一的高端产品,SX1上市5280元的价格也标明了它的身份。不过过高的价格也成了SX1的最大负担。尽管现在SX1的价格已经下降到4350元,但和诺基亚6600相比还是昂贵了近千元。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SX1使用的是Symbian6.1系统。如果使用过诺基亚3650/7650/6600/7610的朋友一定都会对两者的相似性大为吃惊。不过和诺基亚的6600相比SX1除了外形上更为怪异之外,在处理器速度上,系统内存上都是具有优势的。另外支持立体声音频播放也是SX1领先众多诺基亚智能手机的一大优势。不过从消费者的眼光来看,SX1的性价比还是太低了。毕竟当前6600已经跌到了3380元,近千元的差价也足以购买一个国产中档MP3了。

 

最近手机市场还是比较“活泼”的,重量级的索爱K500c飞利浦9@9++都会相继上市。两者的价格大致在2880元和1980元,都会在各自的领域里面大展宏图。关于这两款或热新机的情况还请关注PConline上海站的后续报道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