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科健两款折叠彩屏手机低价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18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科健的两款产品均采用了流行的和弦加彩屏设计,性价比高,值得消费者关注。

    科健现在也有两款手机产品做活动,这两款产品都是旗下彩屏阵营中的虎将,分别是科健的K319和K519,而活动中在价格方面都没有超过1500元,以1150元和1480元的特价销售,在彩屏级别的手机产品中相当具有竞争力。

图为:科健K319英姿

  也许您对这两个型号的产品比较陌生,因此小编下面就简单对这两款产品做一个介绍。我们先来说说科健的K319吧,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单屏翻盖的设计,外型看上去有些象摩托罗拉的V680,机器屏幕采用了65536色TFT的彩色屏幕,显示效果自然不必多说,40和弦的铃声大家也能想象到效果,而100条短信息的存储容量也是非常可观的,而这样的配置仅要一千元出头,真的非常吸引人。

图为:科健手写彩屏机K519

  另外一款产品则是K519,这款产品同样采用了翻盖的设计,但是其配置了双屏幕,外屏虽然使用单色的设计,但是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查看手机当前信息,这也就足够了,而内屏则同样使用了65536色TFT屏幕,并且机器也是40和弦铃声,不同的是这款手机的内屏尺寸则有1.8寸之多,并使用了手写输入的方式,虽然功能方面不如一些主流的PDA手机般强大。小编认为这款手机也根本不属于PDA类手机产品,却与诺基亚6108有异曲同工之妙,力图用方便的手写输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这款产品也以不足1500元的价格与消费者直面,因此也具有很强的行业竞争力了。

图为:这款K519手机号称“手写王”

   以上两款产品性价比都不错,并且各有所长,消费者也可以因自己的具体情况而选择其中一款做为自己的爱机使用。如果需要就请您有时间到公主坟的迪信通营业厅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