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爱K5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3000元以下添猛将 索尼爱立信K500C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在大家还翘首期盼P910和S700的同时,K500c悄然上市,给了众人一个期待以外的惊喜,也给索尼爱立信在中低端市场补充了新品,预期其上市价格是2980元。然而,面对K500c的到来,怀里还揽着K700c的朋友心里是否又爱又恨呢。而对于MOTO刚上市的低端机型V180、中端机型V220,势必造成一定的冲机!

  索尼爱立信K500系列包括了面对海外的K500i,K508i,面对中国大陆的K500c,K506c以及K508c。根据索尼爱立信的官方资料显示,K500c,K506c以及K508c这三个型号在功能上大体一致,区别在于外形细节上。K500c的上市,对于中国大陆用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有人说K500c是K700c的“降级版”,其实K500c只是缩减了K700c的部分功能,而在娱乐方面进行了加强。手机的设计、图形处理功能和超清晰的显示能力非常适合玩游戏。1.9英寸的6万5千色TFT彩屏,配备MultiAction多功能操控杆,使观看和玩游戏都成为一种享受。内置的3D Java 游戏提供力度和声音反馈。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

尺寸: 102×46×14mm 显示屏: 彩色65536色TFT屏幕;128×160像素;
重量: 约80克 摄像头: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3GP格式影片
连续通话时间: 约480分钟 可选颜色: 虚拟银、装饰蓝
连续待机时间: 约300小时 铃声: 32和弦

从外形设计不难看出,K500C继承了K系列以及T618的“双面设计”经典直版形象。键盘两侧向内倾斜,不禁让人想起了Z系列的影子。比起K700C 40和弦的铃声,K500C采用的32 和弦略显落后,但其背部的发音扬声器十分显眼。

  K500C键盘的布局对于手大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每行按键之间有了分明的空隙,能减少误操作。K500C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开合式镜头保护盖。支持蓝牙、Java MIDP 2.0、GPRS Class 10 、QuickShare。通过红外线或连线便可由电脑向K500c发送数据。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