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红色舞精灵 LG最新CDMA手机C610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42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2002年,中国联通的CDMA网络为我国手机行业请来了近邻韩国的一位新朋友LG电子。伴随着CU8080和CU8180的不俗销售业绩,中国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原来韩国手机的领军人物,不只仅有一个“三星”。

    进入2003年,LG电子继续帮助联通打拼天下,与中国移动争夺市场份额。CU8188、CU8280不仅继承了前辈的优良品质,而且仍然保持了非常良好的销售势头,其后出现的8380至今都是CDMA精品手机的代名词。随即,LG在年底发布了自己首部针对中国大陆GSM市场的手机——7030,尽管广告和促销都做得非常到位,但却陷入了“叫好不叫作”的尴尬境地……

    今年,也许是韩国人骨子里那份永不服输的精神在作祟,又或许是真的打算在中国GSM市场也有所作为,LG先后发布了多款新机,高中低各个档次均有悍将冲杀。正当人们以为联通的得力助手将有一段真空期时,全新C系列的CDMA手机又拍马杀到!在这其中,尤以极具性价比的C610精致小巧、惹人怜爱。



图为:LG C610手机


图为:LG C610手机

    LG C610的整体设计思路突出了“线条”两个字,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去欣赏,都不会有丝毫呆板的感觉。外壳使用了经过刨光处理的烤漆材质,不仅可以柔和地将光线反射回来,又保证了真实顺滑的触摸感。“小精灵”的体重仅有97克,“三围”也控制得非常合适,分别是87.6、46.5和23.5mm,搭配惹眼的红色面板,绝对堪称女性消费群的一位超级杀手。



图为:LG C610手机

    C610的外屏是一个96×64像素的4级灰度单色屏幕,比起时下流行的双彩屏设计显得有些落伍。但它毕竟只起到一个用来显示时间、日期、电量、信号还有来电号码等信息的作用,所以厂家这样的做法可以更好的控制产品成本,我们作为最终受益的消费者也无可厚非。白色背景灯可以在黑暗中将显示的信息映衬得清晰无比,同时也为手机平添了一份时尚的气息。


图为:LG C610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