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买Mio智能手机8380送多媒体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Mitac推出Mio 8380后,今年又推出了Mio 8389。作为全球首款“微软+Intel”的折叠式智能手机,Mio 8380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操作系统和Intel PXA262 200MHZ中央处理器,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和IE浏览器。支持GPRS上网和拥有手机在线播放功能。


图为:Mio 8380手机

  为了争夺智能手机市场这块大饼,商家特别推出了送礼活动。买市场价格为4280元的Mio 8380,就可获得价值388元的多媒体卡!


图为:Mio 8380手机

  除了炫银,还加了靓红这个较为女性化的颜色,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也更有吸引力。面对高端机的不断成熟,针对忙碌的商务人士,Mio 8380可经由E-mail、红外线和MMS多方面传输资料,还能用MSN来进行即时会谈。支持JAVA MIDP 2.0、3D / Java游戏,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6 MB可用内存,还可通过SD/MMC扩展槽扩展手机的存储量。有农历查询功能、全球主要城市时间表、并可与微软同步化Outlook数据。

  Mio 8380这款免SIM卡Windows智能手机有自身的优势,但不支持蓝牙。感兴趣的朋友就到中华广场看看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