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中桥30万摄象头折叠手机VK500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8: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最近的手机市场比较冷淡,各厂商新品上货速度明显增快了,价格调整也非常多。最近屡屡有产品降到合理的价位,有换机心理的朋友最近不妨关注一下手机市场。

  目前,不论翻盖,直板机型2500元的选择真的是非常多,而且双彩,40和弦内置30万摄象头手机在2500左右选择也不少,诸如阿而卡特的OT835,康佳的A08,而且这两款手机都是26万色外屏幕和65K色内屏。还有今天瑜儿要给大家介绍的中桥两款手机,目前也都挤身于2500元行列,总体功能和外型来看还是有一定卖点的。


图为:中桥VK500手机

  该机采用双彩屏设计,外屏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彩色屏幕,内屏为65K色96×64像素CSTN彩色屏幕,铃声采用40和弦,而且,该机内置30万象素摄象头,这样的配置还是基本不错的,而且,该机外型小巧,是MM购机的好选择哦。


图为:中桥VK500手机

  VK500支持EMS,而且支持超长短信,400条名片式电话本应该够一般MM的正常使用了。该机支持JAVA功能,内置独特的3D游戏,娱乐时候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目前,该机的价格小降百元多,报价为2460元。不过,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彩信,对与一款彩屏可拍手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不足了。


图为:中桥VK500手机摄像头特写

  除了VK500,中桥还有一款手机也降价了,这就是VK520,该机也是双65K色CSTN屏幕,40和弦铃声,30万象素摄象头,可拍摄640*480象素相片,16段数码变焦,10段光度调较和9张连拍,照相功能比较丰富。不过这款手机外观非常漂亮,目前价格为2520元,有兴趣的MM可以来看看哦。不过,目前商家告知瑜儿,该机现在这里没货,有需要的朋友还是先打电话核实一下再考虑。

  价格:中桥VK500 2460元

     中桥VK520 2520元

  销售商家:太平洋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