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南宁市场西门子直板拍照手机MC60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西门子手机在国内市场上销量节节败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日前有消息称西门子将和国内手机大厂波导结成同盟,到时候我们也许会看到更中国化的西门子。印证这个消息的有利证据是西门子现有上市机型进一步降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直板DC机型MC60的价格调整,它从原来的1500左右来到1399元的位置,成为外国品牌中最便宜的直板DC机型。


图为:西门子MC60手机

  MC60三围设计109×46×21mm,重86 克,略显得有些“丰满”,但同时也增强了手感。MC60的周边没有耳机和充电插口,而是统一使用了机身下面的Pop-Port插口,美观得体又方便。MC60的背影,背面设计简约潇洒,色调和机面配合得天衣无缝。在醒目的圆形LOGO下就是它是摄像头,不过MC60没有防尘设计,有点遗憾。

  MC60采用的4096色增强型STN彩色屏幕,对于一款内置摄像的手机来说未免有点不对称,101×80像素实在不敢恭维。MC60支持语音拨号,一共可以设置20个语音标签。电话号码可以分为9个呼叫组,每个呼叫组可以设置不同的来电铃声。支持来电图像识别。MC60最特别的设计是设计在数字键“5”上的拍照快捷键,在待机状态下按“5”键即可开启摄像头,拍照时,取景器分辨率最大为全屏(101×80),支持352×288的最高分辨率照片。声音方面MC60和M55一样配备16 和弦。支持用扬声器自录声音作为铃声(wav格式),声音表现一般。其它方面,MC60支持WAP和GPRS上网,GPRS速度最高为53.6 kbps ,对JAVA支持方面,MC60的话机内存容量为1M,下载一些乐曲、Java游戏和图片等还是可以的。

  虽然MC60功能全面,但都显得有点“业余”,软硬件的配置都不高。不过仅仅1399元的价格倒是MMS入门者的最好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