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西门子直板拍照手机CX65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西门子高端有SX1撑腰,确实占领了部分市场,不过它也意识到了中低端的不足,先后针对市场推出了针对低端的不带照相功能的CF62和中低端可拍手机CX65。CF62瑜儿之前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该机吊环设计还是比较醒目的。今天,瑜儿听闻西门子CX65也已经到货中关村,目前售价为2680元。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CX65采用内置天线设计风格,圆滑的周角延续了西门子的传统设计,外观金属质感十足,手感不俗,108*46*18mm的尺寸大小,但是却只有90克,比较轻巧。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键盘

  CX65采用像素为132*176的65K色TFT屏幕,超大屏幕视觉冲击力很强。40和弦的铃声,30万象素摄象头等都是基本配置了。另外,该机还支持EMS,MMS功能,1000条电话本容量,10M的内存容量,支持红外,JAVA视频播放和E-mail收发等等,功能上还是相对比较全面的,目前该机价格为2680元,有意购买这个价格段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该机哦。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摄像头特写

  参考价格:西门子CX65 268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