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多款手机降价 K700大跌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7月初最吸引人的消息莫过于索爱K700的上市了,虽然没有采用百万象素设计,但是仍然销售火热,该机上市价格高达3980元。最近上市的新机非常多,但是却也没能遮挡索爱的风采,而且,经过半月的磨合,索爱手机价格又一次调整,索爱的FANS不容错过哦。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

  索爱K700此次价格已经初步稳定了,由3980元的价格落到了3650元的。65K色TFT彩屏,40和弦铃声,而且支持Music DJ软件打造自己的独特铃声,还是比较个性的。遗憾的是,大家期望了这么久,该机居然内置了30万象素摄象头,而不是现在称王称霸的百万象素。不过,该机支持4倍的数字变焦,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和播放,内置闪光灯,总体影象功能还算不错。

  要说性价比,瑜儿个人认为可比性很小。诺基亚6600功能强大,价格也和这款差不多,但是这两款手机却不能放一起比较。诺基亚6600性能出色,价格也还算合理,是商务人士的好选择,而索爱K700则偏向外观时尚,影象功能不凡,所以,性价比如何要根据每人的具体需求来决定,而不是盲目的追风。


图为:索尼爱立信P908手机

  索爱P908在高端手机中占很大的市场,外型功能都非常不错,是一款很多商务人士都非常中意的手机。

  P908是一款体型不大,但功能强大的支持手写的智能手机,Symbian 7.0操作系统,功能十分全面。该机价格近日小调200多,现在价格为6750元。不过,这款机型的配件并不是特别全面,瑜儿从商家了解到,目前,6750元的价格,加230元送价值380元的MOTO蓝牙无线数据传输器,有钱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图为:索尼爱立信T312手机

  索爱T312是这次降价中的低端产品,索爱低端的产品价格最近真的是非常稳定,T238,T312,还有Z208。不过,今天,瑜儿看到索爱T312价格终于有了小调,目前售价即将跌破千元,售价千元整,该机作为一款低端手机,1000元的价格会成为学生朋友或想购买低端手机的朋友的青睐。

  价格: 索爱 K700 3650元

        索爱 P908 6750元

        索爱 T312 1000元

  推荐商家:18900手机网(010-6800229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