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网络升级 索尼爱立信S710a与Z500i详尽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13 IT.COM.CN

  文/Alex

  初听到索尼爱立信发布S710a以及Z500i的消息,我们不禁感到震惊,较早前发布的S700c尚未上市,而Z500也不在中国大陆推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索尼爱立信就对其进行升级?待我们回过神来,却发现S710a以及Z500i均并非在中国大陆正式销售的产品,由于上海举行的是索尼爱立信全球新品发布会,自然会有海外新品推出。


图为:索尼爱立信S710a手机

  百万象素拍照手机S710a专供美洲市场,而折叠机Z500i则是为欧洲以及亚洲生产。相比较早前发布的S700以及Z500,最为重要的升级是增加了EDGE技术标准的支持,从而可以快速连接并且实现无线数据处理、内容下载、短信息和互动的在线游戏。

  两款手机都是EDGE Class 10 手机,采用了最新的EDGE网络增强技术收发电子邮件、玩游戏和处理信息。它的信息下载速度可以达到240kbps,上传速度为120kbps。EDGE即增强型数据速率GSM演进技术,能实现以近似宽带的速度将数据传送到移动设备上。  

  与早期宣布的S700一样, S710a的旋转设计提供了时尚和独特的三向通讯方式,给使用者提供了最佳的操作模式,无论是拍照还是浏览网页、通话或者处理文本文件和电子邮件。S710a拥有能够拍摄高质量相片的130万像素CCD数码相机以及抗磨的可显示高质量图像和游戏的2.3英寸26万色TFT彩屏。为了进一步加强手机的影像体验,S710a还有一个补光灯用来辅助在较暗的环境下拍摄,而8倍数码变焦可以从较远距离拍摄照片。作为一款具备“快享”(QuickShare——)功能的产品,S710a非常简单易用,打开镜头盖就可以自动启动相机。只需按键一下就可以拍摄照片或者录像,再按一两下就可以把图像发送给朋友、同事或家人。

  用户可以有多种方式来传送图像、视频短片和其它数据到电脑和一些其他的设备上,其中包括记忆棒、蓝牙以及红外。S710a将会于2004年第四季度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Z500i手机

  Z500i是一款简捷优雅的折叠手机,拥有经典的索尼爱立信风格、强大的通讯功能,而且简单易用。内置VGA相机能够拍摄静止的图像以及视频短片。借助快享(QuickShare——)功能,消费者只需简单按键就可以拍摄、发送和共享图片、声音和视频。这款独特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体验。


图为:索尼爱立信Z500i手机

  这款手机也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批一键通(PoC)手机中的一款,能够让手机像对讲机那样工作。对于拍摄和共享图像来说,这款手机的VGA摄像头可以存储静止图像和视频短片,快享功能支持简单按键就完成拍摄和发送图片、声音和视频短片。 65536色彩屏对于迅速下载或者在线浏览所有类型的图像都绰绰有余,这一切要归功于EDGE数据连接能力。在手机折叠时,4096色的外屏可以作为拍摄图像的取景器,也可以作为来电身份图片识别的显示屏,显示来电者的姓名及图片。它还可以让使用者不用掀开手机的情况下,就可以阅读文本信息。Z500i可以很轻易地实现与电脑同步连接,它还拥有许多组管理器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在旅程中时时更新日程及联系人。Z500i将会于2004年第四季度上市。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