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S700c手机试用专题 > 正文

智能无限 索尼爱立信推出智能手机P9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0:38 新浪科技
智能无限 索尼爱立信推出智能手机P910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智能无限 索尼爱立信推出智能手机P910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推出P910智能手机,它集电话、PDA、电子邮件和移动上网浏览等功能于一身,是顶级的智能产品。P910拥有最广泛的输入方式,包括键盘、手写和T9输入方式,用户可以选择最便捷的方式来享受诸多功能。作为最智能的通信工具之一,P910拥有三频GSM/GPRS通信能力,用户可以在全球充分享受无国界的通信自由。

  由于P910的多种输入方式,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浏览变的非常的轻松。比如,全新的位于键盘内侧的拇指键盘便于书写较长的电子邮件,五向导航键便于操作手机各种强大功能或者轻松上网浏览。手写笔以及软键盘则非常适用于书写短信、记便笺、添加新联系人或者会议备忘。

  借助P910支持的广泛的电子邮件处理模式,用户可以轻松获得电子邮件和信息等各种服务。P910可以轻松地成为公司安全IT网络的一部分,或者被个人用来接收他们私人的电子邮件。索尼爱立信与众多的电子邮件技术提供商合作,让P910成为电子邮件的一个完美平台。除了支持Smartner,P910还支持IBM、Extended Systems、Visto、RIM BlackBerry、Seven and IntelliSync。

  全新的功能包括浏览网页、电子邮件、PDA以及一系列娱乐功能,无疑对手机可使用内存的要求变得更高了。基于此方面的考虑,索尼爱立信把P910内存从16MB提升到64MB, 并且随机赠送一个32MB记忆棒。P910最大支持1GB的记忆棒内存,几乎可以无限制地储存和共享图像、视频、音乐和商业数据。

  P910是基于Symbian 7.0,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大获成功的UIQ用户界面是基于Symbian OS的。因此,P910当之无愧成为目前拥有最广泛的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产品。

  全新的免费或试用性程序包括Avantgo(离线浏览)、媒体浏览(直接浏览新闻比如《金融时报》)、Promyzer(实时市场和证券信息)和惠普 Runestone应用。其中惠普 Runestone应用可以将信息、图片、日程表、联系人等内容通过蓝牙向惠普打印机直接打印。随机光盘中的Wayfinder是一种导航软件,当它和蓝牙GPS接收系统连接到一起后可以作为汽车导航系统使用。P910拥有Opera浏览功能,可以在屏幕内完美地展示整个网络页面,给用户带来超凡的上网体验。

  研发更新的智能手机程序是研发界发展最快的领域。P910是目前可添加应用新程序最多产品。目前,大概有600多个应用程序可以和P802/P908/P910兼容,使智能手机成为公认的开发商的最佳平台,方便更多的开发群体来使用。用户甚至可以直接从在线程序商店购买和下载程序。

  索尼爱立信执行副总裁暨市场营销首席官杨怀博表示:“我们的智能手机集PDA和电话功能于一身,但并没有牺牲质量、功能以及操作性。P910拥有最广泛的可用程序和输入方式,能够满足最挑剔的移动专业用户的需要。”

  P910拥有无尽的应用能力,其中包括可以拍摄数码视频和静止画面的摄像机、以及一系列强大的娱乐功能。日程表、地址薄能够通过USB、红外、蓝牙甚至通过SyncML.远程遥控等方式与电脑实现同步传送。P910拥有26万色彩屏,非常适合图片的观看和编辑。

  P910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P910i 三频900/1800/1900 MHz

  P910c 三频900/1800/1900 MHz 中国大陆

  P910a 三频850/1800/1900 MHZ.北美和拉丁美洲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