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领略3G的折叠魅力--LG U8120C手机试用手记(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4:37 IT.COM.CN

  


  其它

  多媒体与扩展

  LG 8120的另一卖点是多媒体文件的下载及播放。手机在下载及观看串流影片时,速度十分快,画面显示亦十分清楚。 内置了32MB的动态管理内存,但并没有配备设记忆卡插槽,通过过USB数据线及专用程序,可以与计算机之间互传多媒体文件。内置影音播放器,包括播放3GPP短片及MP3音乐。MP3播放器设有Playlist设定,而且 MP3也可做为铃声。多媒体文件的播放非常流畅,视频与音频文件均有非常好的表现。


图为:LG 8120手机多媒体菜单

  LG 8120支持GPRS Class 10全速上网连接,WCDMA高达384kbps下载及64kbps上载能力,通过内置了WAP2.0的网络浏览器可以高速访问网络。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功能更为8120提供了更为强大的扩展能力,由于并没有内置游戏,用户可通过网络随意下载应用软件及游戏来进行升级扩展。内置的红外线亦为大家在数据的传输上大大提供了方便。

  工具


图为:LG 8120手机工具菜单

  LG 8120与其他手机一样,提供了常用的应用工具,世界时间、计算器、单位转换器、录音和闹钟等工具,闹钟的设置提供了更为多项不同组合的选择,可设置星期一到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周六日除外等设置,给为贴近人们的作息习惯。

  待机时间


图为:LG 8120手机及其电池

  LG 8120随机配备了12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由于3G手机的设计,耗电量比我们使用的2G手机要大得多,经过我们评测人员的测试,待机时间一般在2~3天间浮动,具体待机时间视使用频率而发生改变。

  总结

  LG 8120凭借着出色的3G能力,72和弦的天籁铃声,高分辨率的靓丽屏幕,功能强大的摄像头,另外还具有出色的多媒体回放能力,性价比突显,再加上其并不高的价钱就可获得配置极为高端的手机,难怪可以掀起全球各地的购买狂潮,打开国际的3G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