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折叠手机G610低价上市并赠百元短信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8:28 IT168.com

  文/鱼鱼

  一向以C网见长的LG是全球C网业绩第一,今年年初其开始正式登陆GSM市场,推出了数款中高档机型。上周新上市的LG G610是LG推出的第一款瞄准GSM低端市场的手机,一周来,在各地都展开宣传攻势,北京自然也不会例外,现在这款手机售价1620元,随机赠送100元的手机短信卡。


图为:LG G610手机

  LG G610秉承了LG传统的精美外形设计,银灰色翻盖机身,嵌以椭圆外屏,机身超薄,线条流畅,手感颇好。此款手机采用单色外屏,可显示一行中文,内屏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彩屏,显示效果自然没得说。支持MMS彩信和支持JAVA,满足众多手机游戏玩家和时尚玩家的需要。LG G610采用32和弦铃声,还可以通过GPRS下载真人真唱。

  作为LG推出的第一款瞄准GSM低端市场的手机,G610的主要目标群是学生、自由职业者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虽然此款手机现在的价位在较低的1600余元,但是并没有现在主流的摄像头配置,眼看着不少摄像手机跌落2000元之下,甚至1500元左右,30万像素的此价位手机也出现了几款,所以LG G610这款双屏单彩的机型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另外,G610也不支持红外蓝牙等功能,可见其定位低端的设计。

  现在IT168手机频道指定经销商处购买G610,就有价值100元的手机短信卡赠送,这对拇指一族应该是个好消息,眼看如今市场进入暑促阶段,料想G610还会有进一步的调价,喜欢的朋友可要随时关注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