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大众情人--LG新款手机G610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09 IT168.com

  文/淡然

  作为全球第五大手机制造厂商、并在全球CDMA手机类产品业绩第一的LG集团,在LG7030、LG8390、LG G810LG G910等手机成功推出后,不久前又在6月25日正式推出了第一款针对低端市场、普通用户使用的GSM网络制式的LG G610手机。G610手机的正式推出再次巩固了LG手机类产品在国内的手机市场所处的地位。和以往的几款网络制式为GSM的LG手机所不同的是,G610手机不再像前几款手机那样定位于中高端,而是以千元级产品的身份直接切入低端市场。

  整体外观概述


图为:LG G610手机

  LG G610手机采用了时尚的贝壳式外型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更好的受到现代追求潮流的用户的青睐。G610可以说是一款具有时尚感、个性化的手机。其机身是较为圆润的,没有进行棱角的设计,这样用户将其拿在手里的感觉还是非常舒适的。经过烤漆工艺加工的外壳更加的具有金属质感,手感相当的细腻。 G610手机有着88×47×24.6mm的体积和92克的重量,这样的身材足可以将G610手机所特有的成熟与稳重的魅力显示得淋漓尽致。 G610手机在做工上非常考究,并且延续了LG手机特有的优良做工,整个手机接缝的紧密度还是非常好的。成熟与稳重外观,优秀的工艺使得这款手机具有了一定的市场冲击力。

  屏幕

  LG G610手机采用的是单色的外部屏幕。65536色、TFT材料的具有源矩阵彩色的内部屏幕其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手机内部屏幕在色彩层次感方面的表现相当的出色,其色彩的穿透力很强,用户可以轻易的获取视觉的冲击力。

  按键

  在键盘设计方面,G610依然延续了LG手机产品的一贯风格,没有增添过多的创新元素。功能按键和数字按键整齐的排列在键盘区域内。

  转轴

  LG G610手机作为G系列的一员,在手机转轴方面的设计也是十分的出色的。当用户开启或是关闭手机的上翻盖时,大家可以感受到其转轴处的紧密度表现还是很好的。这也体现出LG手机的做工质量是非常优秀的。

  电池

  LG G610手机的配有两块760mAh锂电池,电池的重量较为轻便。在正常使用时,这块标配的电池可以将手机的待机时间维持在3天左右,而一般的通话时间在220 分钟左右。

  功能概述

  LG G610手机在不仅外观上讲究时尚、追逐潮流,同时在功能方面这款手机的表现也是不错。

  短信息

  LG G610手机不仅支持普通的短信息功能,同时还支持彩信收发功能。配合它所具有的中文输入功能,用户可以更加快速的编辑短信息。

  语音拨号

  同时这款手机还具有语音拨号功能,将一些日常经常使用到的联系人电话号码设置在语音拨号功能中,用户就可以高速、准确呼叫对方了。

  录音记事

  长达30秒钟的录音功能还是会受到那些整日忙碌的商务人士所青睐的。在不便于用纸、笔记录相关事情的时候,利用G610手机的这项功能用户就可以快速详细的将重要的事件记录下来。

  通话记录

  在通话记录功能中,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到最近的未接电话、已接电话和拨出电话的详细通话记录,并且可以详细的查看每一次通话的具体时间、联系人姓名等信息,这对用户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铃声

  G610手机内置多首32和弦的手机铃声,在铃声效果方面的表现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手机的铃声清脆利落,音质较为出色的。

  同时这款LG G610手机还支持Internet上网和电脑数据传输功能,这些功能的提供更加满足了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需求。

  总结

  作为LG推出的第一款瞄准GSM低端市场的手机,G610的主要目标群是学生、自由职业者、追求时尚的消费者以及那些注重手机基本功能的公司人员。G610手机在延续了LG时尚、魅力的统一风格的同时,也是将实用的多项功能结合于这一大众手机当中。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