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多普达智能手机696暴降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当前市场上能够见到的智能手机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基本上只有3种。普及面积最多的一种就是Symbian系统。诺基亚365066007610西门子SX1等都是使用此类系统的手机。其次就是多普达686515、535、696、神达8380、8390等使用的微软Smartphone系统的手机。此外,摩托罗拉A760A768使用的是Linux系统。

  应该说在这3类系统中,目前比较具有人气的就是Symbian系统和Smartphone系统了。这两个系统各自的代表厂商就是诺基亚和多普达。

  多普达自从当年随同《英雄》一起上市的686开始,以“可以看电影的手机”为卖点,其高端智能手机就为大众所认识了。不过由于多普达的产品定价都要高于采用Symbian系统的诺基亚手机,而其在人气上,诺基亚凭借前几年丰富的积累,也要大大领先于多普达。所以多普达的产品在市场上略显弱势。随着诺基亚百万像素级智能手机7610的上市,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有增大的趋势。当然多普达也不会坐以待毙,而降价往往是最直接也是有效的方法。

  今天小编看到一家商铺将多普达的旗舰产品696的价格进行了大幅的下调。从原本72XX元的售价降低到现在的6500元。降幅惊人。


图为:多普达696手机

  此外多普达的其余产品如515现价为2850元,535现价4300元。价格比起初上市时都“实惠”了很多。其中515除了没有摄像头之外,其功能在3000元以内的手机中已经是独孤求败了(可惜诺基亚3650走的太早,默哀三分钟)。

  应该说Smarphone系统和Symbian系统都各有千秋。微软在桌面PC操作系统上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其Windows操作系统也几乎人人都会使用。而微软开发的Smartphone系统的界面和Windows非常的近似,即使从来没有接触过智能手机的用户也可以轻易上手。而Smartphone系统也秉承了微软操作系统一贯的功能强大而全面的特点,基于Smartphone平台的各种软件资源也非常容易获得。这对用户来说就方便了很多。不过不幸的是Smartphone系统也遗传了Windows系统稳定程度不高的毛病。使用Smartphone系统的手机在稳定性上较使用Symbian系统的手机略有欠缺。

  在另外一家商铺小编还看到又在做摩托罗拉顶级智能手机A768的特价促销活动。现在在这家商铺购买A768豪华礼包装,包括:蓝牙耳机、双原电、数据线、车载充电器等众多原装配件。非常的诱人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6铺位(54254688)

  A768为403飞焱通讯(5490579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