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明基变脸手机S670C跌价超过4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8: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目前诸多新机型呼之欲出,E398,还有索爱K700,还有诺基亚7610等手机,都是关注度极高的机型,但是这些机型总是千呼万唤也不出来,买不买吧,看的人是非常多的。不过,大家真正在购买的时候,除非是特别有钱的朋友,否则,很少有人再手机一上市就购买的。


图为:明基S670C手机

  明基最近上市的变脸手机大家应该都见过,新机上市,奇特的变脸功能还是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瑜儿也做过相关报道。初上市,该机的价格订在了2700多的价位上,面对不断上市的新机,而且一款比一款超值,该机的价格也有了调整,目前该机的价格只要2260元。


图为:明基S670C手机

  S670C外屏采用96×40像素的256色OLED屏幕,显示的时间比较醒目。内屏采用65K色CSTN屏幕,128×128像素。它的铃声为40和弦,效果还不错。机身可存储500条话机通讯录,足够一般人使用了。其他功能方面,该机支持MMS,JAVA,并且机身提供300KB的空间,WAP2.0等等功能。


图为:明基S670C手机摄像头特写

  这款手机最独特的地方应该是变脸功能,该机内置30万象素CMOS摄象头,有4种分辨率及4种拍照亮度设定及4种光线状态可以选择。它独特的Face Morph魔浮3D变脸技术,拥有12种表情效果如微笑、轻吻、悲伤、生气、外星人、无尾熊、狐狸、猴子、瘦脸、年轻、俏皮、睡脸加上五种程度可选择,具体大家最好亲自实践为准。功能上看,该机还算比较丰富,不过现在诸多超值新品上市,该机2260元的价格确实没什么优势可言。如果有对这款手机外型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产品价格:明基S670C 226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