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至尊智者--诺基亚7610最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3:52 IT世界网

  


  对于一般的商务功能,例如日程管理、计算器、单位换算器、农历转换、记事本、语音备忘等功能,诺基亚7610都为用户提供。不过在闹铃功能方面,由于继承了Symbian 7.0的相对不足,诺基亚7610依然只有简单的闹铃提示而没有对周期性循环闹铃提供支持,可支持关机闹铃在一定程度上让用户更有效地控制能源的损耗。当然,用户可以充分利用Symbian开始式系统的特色和优势,通过安装功能更强大和完善的第三方软件来实现、扩展以及实现包括闹铃等更多商务功能的应用。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工具菜单

  中国联通基于CDMA网络推行的定位之星相信不少朋友都略知一二,而现在诺基亚7610也提供了基于GSM网络的定位业务。其工作原理同样是根据用户所持终端与其附近的基站之间的信号往返时间来计算用户当前的位置数据。另一方面,诺基亚7610所支持的定位业务,可支持用户的朋友通过发送短信来征求获取用户当前位置的信息,这对于出外郊游的定位或遇到意外时的搜救提供了互动的搜索功能。不过由于当前网络并没有对该业务提供支持,因此我们暂时未能对其进行相应的测试,待稍后获得更详尽测试条件之后我们将对其进行深入的测试和分析。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及其电池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百万像素多媒体影音手机,诺基亚为7610依然提供增强型的BL-5C 9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无可否认继续沿用现行的电池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产品在能源供给方面的通用性和兼容性,以及可以有效控制产品成本,但我们对其实际的续航能力表示有改进的需要。在我们的电源测试项目当中,经过高强度的拍摄、多媒体应用等硬软件功能的测试之后,大概有4-5小时的使用时间。而在一般的日常使用当中,则大约有一天到一天半的续航时间。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与较早前其他媒体所获得的诺基亚7610所不同,这款采用最终零售版本软件的7610以一个全新的角度让我们感受到作为首款百万像素智能拍摄手机的魅力。在诺基亚7610身上,不仅是在拍摄功能上作出了飞跃性的突破,首次在手机终端实现本地化的实时视频编辑功能是手机多媒体综合应用能力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手机与数码生活的结合发展到新的高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