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骁龙865加持 售价3999元起

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骁龙865加持 售价3999元起
2020年07月31日 16:2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31日消息,今天黑鲨科技正式发布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共有三种版本,售价3999元起。

  黑鲨3S延续了黑鲨游戏手机经典的“X”设计语言,依旧是上下对称的设计以及三角形的摄像头排布,共有天云黑和水晶蓝两款配色。

  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张6.6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全局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270Hz触控采样率,黑鲨游戏手机3S推出GameSync游戏帧率智能同步技术,手机屏幕刷新率可以智能跟随同步游戏中的帧率设置,达到游戏和手机帧率的匹配,避免掉帧。除此之外搭载第五代显示芯片,支持MEMC智能插帧技术以及双路视频插帧技术,为视频带来流畅的观影体验。

黑鲨3S屏幕素质黑鲨3S屏幕素质

  黑鲨3S和游戏厂商对游戏刷新率适配进行了合作,适配的游戏中,有13个游戏会完美支持120Hz模式,像QQ飞车、CFM、王牌战士、一人之下、龙族幻想、跑跑卡丁车、新笑傲江湖、新神魔大陆等。

  配置方面,黑鲨3S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闪存方面,全系标配 UFS3.1 高速闪存:支持 Turbo Write、Deep Sleep、HPB 三个特性,搭载LPDDR5 内存,并支持 SA/NSA 5G双模网络。

配置方面配置方面

  散热方面,黑鲨3S延续了上一代的“三明治”立体液冷散热架构,通过正反两块液冷管覆盖关键热源,并将主要发热的部件与主板放在了中轴线的位置。黑鲨3S的电池容量为4720mAh,并支持65W快充,官方数据表示:黑鲨3S能在12分钟快速充满 50%,24 分钟充满 84%,39分钟充满。

  腾讯黑鲨3S搭载了基于MIUI12的JOYUI12 软件系统,支持屏幕压感4.0,语音操控,首创体感手势操控。

售价3999元起售价3999元起

  价格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3S 12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2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4799元。配件价格,黑鲨电竞肩键价格79元,黑鲨游戏手柄套装 238元,黑鲨游戏指套价格29元。

黑鲨游戏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