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提供首个用于铁路系统5G SA网络

诺基亚将提供首个用于铁路系统5G SA网络
2019年12月16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报道,芬兰电信设备供应商诺基亚姜维德国一段长达23公里的铁路建设一张5G SA网络,而到达2021年,这条铁路将会实现无人运营,而采用5G无人铁路驾驶则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在增加运输容量的同时还能提升运营效率,从而惠及消费者。

  而作为第一个5G SA网络的大型商用应用项目,该项目展示了在5G SA网络下强大的发展潜力,而这也为日后基于5G SA网络制定的相关标准具有重要作用。

  诺基亚企业业务总裁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德国铁路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这条铁路沿线上5G SA网络的铺建对于德国工业4.0的发展也有着极为深刻的意义。

5G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