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渲染图曝光:前置双摄极点全面屏方案

华为P40渲染图曝光:前置双摄极点全面屏方案
2019年12月12日 07:46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P系列机型一直都是广大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一款热门机型,主打拍照和颜值。

  近日,外媒9techeleven基于现有爆料消息制作了一张华为P40 Pro的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从中也可以看出华为P40 Pro将会再一次在拍照和外观设计上发力。

  根据之前Teme爆料的信息显示,华为P40前置采用双摄极点全面屏方案。

  屏幕尺寸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与FHD+分辨率切换,支持HDR,DCI-P3广色域标准,屏幕为OLED屏。

  有消息称,华为P40 Pro将使用与Mate30 Pro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P40则继续使用实体音量键设计。

  digitaltrends爆料称,华为P40 Pro将配备6.5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前置双打孔摄像头,后置五摄,具体参数规格暂不知,不过会保留一颗ToF镜头。

  从目前这些爆料信息中可以看出,华为P40 Pro的主要升级点在于拍照、屏幕等方面。

  此外,还有爆料称华为P40 Pro将使用石墨烯电池技术,在电池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大大提高续航能力,还能增加充电速度。

  华为P40 Pro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

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