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3泄密,Powerbeats 4耳机即将到来

2019年12月11日07:5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正在准备新版本的Powerbeats耳机,并支持Hey Siri。今天已向公众发布的iOS 13.3中的证据表明,“Powerbeats 4”很可能即将推出。

  在iOS 13.3中找到的代码显示,用户只需说出“Hey Siri”,便可以使用Powerbeats4与Siri对话,这也意味着其可能会使用Apple专有的H1芯片。苹果表示,其H1芯片可实现与不同设备的无缝连接,更长的电池寿命等等。

  使用苹果的H1芯片,Powerbeats4也可能会支持iOS 13.2中引入的“使用Siri阅读消息”功能。使用此功能,Siri可以在解锁iPhone时向用户读出消息内容。

  苹果公司目前销售的真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就提供“Hey Siri”支持。Powerbeats4可以作为一个更加入门的版本,并且是Powerbeats3无线入耳式耳机的后续产品,目前苹果仍在销售该产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芯片Sir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