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号用户参与携号转网遭遇瓶颈 办理过程繁琐

靓号用户参与携号转网遭遇瓶颈 办理过程繁琐
2019年11月16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11月底在全国推行的携号转网在试运行期间,类似“靓号”“吉祥号”等较为特殊号段的手机号,在携号转网的时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今日消息称,11月底在全国推行的携号转网在试运行期间,类似“靓号”“吉祥号”等较为特殊号段的手机号,在携号转网的时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有位“靓号”用户反映,他在办理携号转网业务时,被告知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才可进行更改。

  
据报道称,刚刚提到的这位“靓号”用户的号码合约期到2050年,因此,按照联通的要求来看,这位用户必须支付违约金才能办理携号转网的业务。而另一位“靓号”用户在申请过程中,也被要求每月最低消费600元,同时预存20000元,才能办理入网。

  现在很多类似“6666”这样的号码都被认定为“吉祥号”或者“靓号”,因此销售时会有每月最低消费,以及预存高额话费的要求,由此给许多用户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携号转网靓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