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30圈粉大咖 小黑盒直播徐峥陆川加盟华为影业

Mate30圈粉大咖 小黑盒直播徐峥陆川加盟华为影业
2019年09月25日 16:5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科技疯汇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一条预告信息,露出“定挡927,解锁手机电影时代”的关键信息,并搭配了4张耐人寻味的海报。著名导演@徐峥 @陆川,著名主持人@孟非 均阐述了自己眼中的“重构电影想象”。我们都知道,9月26日华为Mate30系列将正式在国内发布,而华为Mate30系列在27日携手3位大咖,究竟会有什么大的动作呢?有网友戏猜,华为影业或将就此成立。

  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预告信息后,3位大咖也纷纷对此条微博进行了转发互动。徐峥回复到,每个好故事都闪着光,等着被我们照的更亮;陆川很幽默的说,华为Mate30也有超感“光”摄像“头”;孟非则开玩笑称,我们都是自带高光的人,只需要一点光就够了。

  不难发现,三位大咖都提到的“光”,不由让人联想到华为Mate30 Pro的超感光电影四摄。综合所有信息来看,可以确定华为Mate30系列将携手天猫小黑盒,于9月27日进行一场“重构电影想象”的黑科技直播。直播中,孟非、徐峥、陆川三位大咖或将围绕华为Mate30系列在影像技术方面取得的革命性突破而探讨,并与华为手机共同探索影像未来。

  那么,华为Mate30系列的影像能力到底达到了什么水平呢?又是哪些革命性的突破才吸引到了三位大咖呢?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华为Mate30系列的影像黑科技。

  以华为Mate30 Pro为例,其配备的“超感光电影四摄”包含了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

  华为Mate30 Pro的电影摄像头的感光元件尺寸达到了惊人的1/1.54英寸,可实现手机摄像迄今最出色的视频感光度ISO 51200,媲美专业电影摄像机。并且,华为Mate30 Pro的两颗主摄都支持OIS光学防抖,加之ISP5.0图像信号处理器,不管是拍照还是摄像,不仅在防抖能力上更胜一筹,在画面品质上也非常出众。而3D深感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可以为拍摄提供更好的适应性,在景深方面也有了更好的表现,这种表现提升不仅仅体现在拍照上,更体现在拍摄视频上。

  此外,华为Mate30 Pro还实现了更多专业级的拍摄功能,比如7680帧超高速摄影,又或是支持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这些影像能力都让这款手机具备非常出色的摄像体验。

  以前,我们只知道用手机拍下生活中的美好时刻,而华为Mate30 Pro带来的更像是“导演生活”的能力,以及更多的“可能性”。在不久后的黑科技直播中,三位大咖又会有哪些不一样的看法,会宣布哪些“大动作”呢?不妨让我们锁定9月27日,一起等待答案揭晓。

Mate30圈粉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