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推折叠屏5G手机 韩媒:唯一的对手是华为

三星欲推折叠屏5G手机 韩媒:唯一的对手是华为
2019年08月19日 00:27 参考消息
今年4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一名模特在媒体预览活动上展示三星盖乐世Fold折叠屏手机。 (新华社/美联)今年4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一名模特在媒体预览活动上展示三星盖乐世Fold折叠屏手机。 (新华社/美联)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 韩媒称,从9月份开始,三星电子、LG电子、华为、苹果等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将陆续推出新产品,计划推动市场需求从LTE向5G转变,以扭转去年智能手机市场负增长的颓势。行业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围绕5G机和折叠屏手机展开一场正面对战。不过,苹果不打算推出5G手机,而且世界各国的5G商用推广速度缓于预期,市场是否会如同业界预测一样迅速发生变化,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8月16日报道,三星电子为了掌握5G市场的主导权,计划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8月23日推出的Galaxy Note10、计划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 Fold和普及型号智能机Galaxy A90。

  报道称,在这三款中Galaxy 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但由于显示屏连接处存在缺陷容易进入异物,使得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推迟了5个多月。

  报道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也将在今秋上市,并认为华为折叠手机是Galaxy 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

  此外,LG电子计划于9月公开5G智能手机V50 ThinQ的升级版V50S ThinQ。

  报道同时指出,苹果将在今秋推出iPhone11(暂定名)。不同于三星和LG电子,苹果将推出的是LTE手机。

  市场研究机构加特纳表示,“预计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继续出现负增长”,“从明年年初开始,随着5G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式显现,智能手机市场有望逐渐恢复增长趋势”。

华为三星折叠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