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小鸟音响发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
2019年01月17日 18:0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月17日下午消息,Libratone小鸟音响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及TRACK Air真无线耳机在内的多款新品。

TRACK Air真无线耳机TRACK Air真无线耳机

  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前馈加反馈的混合式主动降噪方案,降噪量可达到30 dB,现场体验是一款难得的小尺寸无线降噪设备。技术上,新耳机搭载自主研发的CityMix Smart技术能够智能调节环境音,利用耳机上的传感器和麦克风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以及环境噪声的强弱,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

  两款设备采用造型相似的充电盒设计,材质为金属但表层为磨砂亲肤触感。质感。防划伤均有所兼顾。

拥有无线充电盒拥有无线充电盒

  此外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还拥有可无线充电的,以及单独使用的Coil无线充电器。Coil无线充电器可兼容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及OPPO等品牌手机充电,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

  此外,会上小鸟还推出了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机身仅重16克,续航时间长达16小时。

  具体到售价部分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定价为1698人民币,而TRACK Air真无线耳机定价为1098人民币,两款产品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而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价格为人民币698元。Coil无线充电器价格为人民币298元。(王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