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无线闪充曝光:功率抢眼 两倍于苹果

OPPO无线闪充曝光:功率抢眼 两倍于苹果
2018年10月12日 14:1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OPPO来说,在快充上很的是越走越前,特别是VOOC闪充升级到超级闪充SuperVOOC,充电速度的提升,让业界眼前一亮,甚至外媒都惊呼这样技术诞生。

  现在,我们收到了消息人士的爆料,那就是OPPO正在研发高功率的无线快充技术,而从曝光的来看,R11s Plus正在测试相应的无线充电,其中15W的功率甚是抢眼,目前苹果在iPhone上实施的快充也只有7.5W。

  其实对于OPPO秘密研发高功率无线闪充,我们不应该意外,毕竟快充方面他们技术领先,更重要的是,无线快充充电效率过低,需要更多的厂商来推动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早在2016年,OPPO闪充团队就开始预研无线闪充技术。通过上下游产业链的通力合作,OPPO对无线充电原理架构,新材料新工艺,新无线充电技术展开全面的研究,通过一整套软硬件的定制化方案,实现了无线充电控制环路和充电芯片控制环路的双路控制。不仅保证了高效的无线充电效率,而且从原理上优化了发射端、线圈及手机端的发热问题。

OPPO无线闪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