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 华为Wi-Fi放大器上架:带有线网口

99元 华为Wi-Fi放大器上架:带有线网口
2018年09月20日 17:15 快科技2018

  今天,华为上架99元新品——华为WiFi放大器,现已开启预售,9月27日10:08新品首销,订金9元抵19元。

  华为WiFi放大器可一键扩展Wi-Fi覆盖,具备信号增强、一键配对、无缝漫游等特色,让信号不再有死角。配合华为路由器使用效果更好,全家一个Wi-Fi名,无缝漫游,让终端设备始终自动连接更好的Wi-Fi!

  单个路由器的信号很难覆盖全家,和路由器隔两堵墙及以上的房间,Wi-Fi上网很不爽。而将华为WiFi放大器部署在中间,可以起到信号桥梁的作用。

  其采用802.11n无线协议,支持2x2 MIMO多收多发技术,无线连接速率高达300Mbps。它本身还带有一个有线网口,满足房间有线设备连接。

  当放大器与路由器完成配对后,放大器的Wi-Fi名和密码将和路由器保持一致,用户无需切换Wi-Fi,既可一直畅享高速网络。

华为放大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