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 NFC版明天发售:199元

小米手环3 NFC版明天发售:199元
2018年09月18日 14:08 快科技2018

  9月18日消息,米家官方微博预告,小米手环3 NFC版将于9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199元。

  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支持乘公交、地铁刷手环,成功绑定公交卡后只需抬起手腕在刷卡感应区即可刷卡上车,同时支持线下购买支付,与当地公交一卡通功能一致。

  首批8个公交刷卡开通地区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广东省岭南通·羊城通、深圳通、合肥通、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武汉通、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等,其它城市交通卡陆续支持。

  而且使用小米运动App即可为城市公交卡充值,随时查看余额及消费记录。

  除了刷手环乘公交外,小米手环3 NFC版保留标准版的全部功能。它采用了0.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80,微信、QQ、来电等消息内容直接显示,一目了然。

  更重要的是,小米手环3 NFC版可实时显示运动时长、里程、心率等数据。官方介绍,小米手环3 NFC版升级了算法,日常记步、心率监测等都可精准读取。

  此外,小米手环3  NFC版还支持睡眠监测、实时运动数据显示、微信红包提醒、久坐提醒、事件提醒、振动闹钟等功能。

手环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