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预售:京东渠道仅预定1000多台

三星Note 9预售:京东渠道仅预定1000多台
2018年08月17日 10:51 快科技2018

  8月15日晚,三星正式在上海发布了新旗舰Galaxy Note 9,6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8999元,提供丹青黑、寒霜蓝和玄镜铜三种配色。

  6.4英寸18.5:9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1200万AI双摄,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可变光圈等,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上述规格乏善可陈,最大的亮点来自升级后的S Pen手写笔,支持4096级压力感应,使用感受更加接近真实笔触,支持遥控拍照,可修改PPT。将S Pen放入Galaxy Note9即可充电,只需40秒即可获得30分钟待机时间。

  日前,京东三星手机官方旗舰店开启了Galaxy Note 9的预售,需99元定金。至截稿前,预售情况不容乐观。

  其中,6GB+128GB版丹青黑、寒霜蓝和玄镜铜三个配色分别只预定了345台、80台、478台;8GB+512GB目前只有一个丹青黑配色,也仅预定了378台。所有版本共计1281台。由此判断,其它渠道的预定量也不会太好看。

  Note 7“炸机门”之后口碑衰退,加之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小米等对手竞争力不断提升,三星手机销量近两年在国内市场一泻千里。

  据韩联报道,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跌至1%以下,远低于2013年全盛时期。当时,三星手机中国份额高达20%,排名首位。

  据市场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4到6月),三星手机在中国销量仅80万台,位列第12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