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R17重要特性:F1.5/F2.4可变光圈

OPPO宣布R17重要特性:F1.5/F2.4可变光圈
2018年08月14日 11:28 快科技2018

  OPPO昨天已经宣布了新机R17和R17 Pro,作为自家热门R系列的新作,没有大的升级显然是说不过去的,这次依然是围绕在外形和拍照两个层面上。

  现在OPPO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的R17 Pro在拍照上将具备超级给力的新功能,而它就是F1.5/F2.4灵动光圈,这个功能听起来可能有些陌生,但是说白了就是可自动调节光圈。

  简单来说,如果光线给力的情况下,那么光圈锁就是F/2.4,而如果身处黑暗或者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光圈就自动调整为F/1.5,也就是说根据光线强弱智能切换大小光圈,这个功能还是相当给力的。

  目前还不清楚,R17系列后置的摄像头是什么参数,但是从这个公布新特性来看,一定不会差。

  至于R17手机的其他功能,配备了6.4寸水滴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1.5%,同时搭载骁龙670处理器,有8+128GB存储版本可选,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闪充。

光圈OPPO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