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8GB+128GB新版开售:3299元

小米8 8GB+128GB新版开售:3299元
2018年08月14日 09:06 快科技2018

  小米8是小米八周年发布会上推出的旗舰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当时最高配备6GB内存。而在近日小米宣布,小米8的8GB版本即将开售。

  8月14日消息,小米8的8GB+128GB版本将于今天在各大平台开卖,售价3299元(与小米8 6GB+256GB版本价格保持一致)。其中京东平台的预约人数为235万人,但可能包括了其它版本。

  除了内存方面的区别外,新版小米8与其它版本一致。核心配置上,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三星AMOLED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小米8后置采用了和小米MIX 2S相同的双摄模组,采用1200广角+1200万长焦方案,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DP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

  DxOMark给小米8的后置相机评分是105分,比iPhone X的101分高4分,成像优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