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翡翠色开箱图赏:天然宝石色彩

小米MIX 2S翡翠色开箱图赏:天然宝石色彩
2018年08月13日 09:12 快科技2018

  8月10日,小米MIX 2S翡翠色新版正式发布,今天正式开卖。我们快科技已经抢先拿到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据官方介绍,小米MIX 2S翡翠色由小米与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发,其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天然宝石色彩,历经324天,突破材质限制,将翡翠色彩诸注入陶瓷机身,号称“开启陶瓷手机的色彩时代”。

  外观无疑是该机的最大亮点,翡翠色彩让该机如同浑然天成,非常吸睛。

  规格方面,与标准版小米MIX 2S保持一致,配备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

  它还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广角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此外,小米MIX 2S还内置AI智能语音助理小爱同学。查天气、汇率换算、翻译菜单、航班动态等都可以通过一句话完成,简单快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