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发布:完善中国本土服务 价格齐平iPhone 8P

三星Note8发布:完善中国本土服务 价格齐平iPhone 8P
2017年09月13日 19:3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9月13日下午消息,今日三星电子在北京正式发布下半年大屏旗舰Galaxy Note 8手机,也意味着即日起这款Note新旗舰产品将正式登陆中国。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本次中国发布会是8月底三星纽约发布会的后续,不过在中国区发布会上,国行版Galaxy Note8和国际版有些变化,推出了专为中国定制的专属管家服务。具体内容我们下面来看。

  三星Note8整体外观上延续了上代S系列的设计,屏幕依然是18.5:9比例2K分辨率全面屏,屏幕扩大至6.3英寸。性能方面,国行版Note8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存储方面采用6GB RAM+64/128/256GB ROM并支持扩展。配色方面,Note8配色全视曲面屏正面统一采用黑色面板,背面有黑、灰、金、蓝四色可选。整体来看,Note8保持了S8系列的设计风格,而Note8运行内存升级到6GB内存,弥补了之前S8系列的一些遗憾。

  功能方面Note8配置了双摄镜头,这也是三星手机第一款采用双摄镜头的手机。这两枚摄像头均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拍照模式采用广角+长焦方式,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功能(optical zoom),此外,两枚摄像头同样搭载了Dual Pixel传感器,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f/1.7光圈值。

与摩拜合作与摩拜合作

  三星Note8使用的2倍无损光学变焦,就是通常国内手机厂商所说的人像模式;在拍摄人像时可以先拍照后对焦,另外利用长焦摄像头再一次拍照,同时进行人像模式和普通模式两个焦段的拍摄。

  说到三星Note系列就不得不说Spen。在Note8产品上Spen增加了一些特色功能,一个是息屏录入、一个是动态信息动态输入。前者是去年就提到的一个功能,手机在息屏状态下利用手写笔就能完成笔记笔录,并且你还能把它固定在息屏显示桌面,相当于一个随时可见的便签。

  而动态信息则更像是一个依托于社交媒体的小工具,它支持可编辑背景的手写笔输入内容录制。

国行版的福利国行版的福利

  三星Note8同样支持S8系列的Dex桌面功能。通过连接Dex你可以把手机切换到显示器的“电脑风格桌面”;并且在这个是桌面还配有商务办公和游系类应用。

  更深化的中国服务

  在三星S8中国区发布会上,三星为国行版S8增加了专属管家服务,即可半价更换两次屏幕,而这次在Note8的专属管家服务上再次升级,Note8手机上的Spen可半价购买。

  在支付方面,三星智付增加了微信支付、京东闪付的支持,公交卡也增加了岭南通的支持。此外,Note8和摩拜单车进行合作,通过Note8拍照界面即可扫描单车二维码。

  Note7用户获得更多权益:

  去年受到Note7影响,流失了一些用户。而这次Note8发布会上,三星为挽留这些“流失”的用户,在管家权益上有更多优惠。包括屏幕、电池都将免费换新。除此之外,Note7用户还将获得以每年300元的价格更换新机。

  最后的一些小配件:

  在这次发布会中,之前三星在德国电子消费展发布的配件,两款可穿戴产品Gear S3、Gear Fit Pro2,两款耳机Gear Icon X和U Flex。

  新浪点评:

  这次的Note8发布会对于三星来说尤为关键,去年因Note7“双重标准”而流失用户的三星,在这代产品上不仅做了更深入中国本土的服务,对于Note7用户也给了一些优惠措施。

售价公布售价公布

  价格方面,Note7顶配版256GB的价格和今日iPhone 8Plus 256GB版本价格相同。7988元价格,你会选择哪个呢?(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