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深圳诺基亚摄像手机3200跌入1600元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文/aqiao

  5月是各品牌手机争相降价促销的月份,经过几轮的降价调整,目前多款内置摄像头手机已经集中在15XX元激烈竞争,诸如阿尔卡特OT735西门子MC60摩托罗拉C550等,都是内置摄像头手机的低价先锋!而本周,诺基亚3200这款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也从曾经的1980元,一举降至1699元,性价比值得关注!


图为:诺基亚3200

  诺基亚3200,是诺基亚于03年12月中旬推出的一款内置摄像头手机,它采用了4096色STN彩屏,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它的出现成为诺基亚内置摄像头手机的低价先锋!诺基亚32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两键合一的新鲜元素,透明的机壳中还可以随意插入图片、画纸,您完全可以自由发挥,将爱机涂鸦成自己最能体味和享受的美丽!


图为:诺基亚3200

  具体功能配置上,诺基亚3200采用4096色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支持16和弦铃声,支持图片、铃声下载;支持多媒体短信;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夜拍功能,内置图片编辑器;支持Java和红外线,不仅可以下载精彩的游戏,而且还可通过红外线进行信息传输;内置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和三款精彩的游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3200还有一个很贴心的设计,就是可以自定义闹钟铃声,您不仅可以将闹铃设成和弦铃音,而且可自录人声或收音节目设为唤醒闹钟呢!


图为:诺基亚3200

  商务应用方面,诺基亚3200支持100组电话本存储,和100项日程表,另有来电大头贴。而其底端的小电筒设计,也可让您在黑暗的环境找到一线光亮!:)

  可以说,作为一款低端应用的内置摄像头手机,诺基亚3200拥有比较全面的功能,支持JAVA扩展增加了其娱乐性,而小电筒设计和可DIY的机壳更是实用趣味。目前,这款诺基亚3200的最新报价为1699元,配备一电一充。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