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诺基亚拍照手机6610i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次小编报道的诺基亚经典商务机型6610的升级版本6610i即将上市的消息。不少机友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不少人认为这只是诺基亚又一次的骗钱行为,不过仍然有不少筹划换手机的朋友对6610i表示了兴趣。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6610i从昨天开始已经正式登陆上海了。


图为:诺基亚6610i手机

  深蓝色的6610i。从正面看和前作没有任何的区别。背面Nokia logo的左面增加了一个摄像头。连背面的曲线和背板的搭扣都一模一样。


图为:诺基亚6610i手机背面

  摄像头事实上是隐藏在背板的透明玻璃之下的。这样就不用担心背后摄像头的镜头在使用中被磨损。最坏的情况也只需要更换一块背板就行了。如此设计尽管非常的简单,但是却是很多直板拍照手机所忽略的地方。

  在功能上,6610i除了增加了摄像头之外,还把内存扩容到4M。同时在系统中增加了对9宫格菜单方式的支持。虽然也是很小的改变但是在实际使用中,九宫格菜单要比树形菜单更加直观,使用起来更为方便。有一些朋友甚至戏称6610i是拥有6610外壳的7250i。

  不过现在市场上6610i的价格还是处于一种比较混乱的状态。有商家竟然报出了23XX元的“天价”。不过目前比较平均的价格为2150元。不过事实上这个价格还是偏高的。6610i的港行产品售价似乎应该是1980元上下。考虑到现在6610的售价在17XX元上下浮动,所以6610i的价格应该在2000元以内会比较合适。200元的差价作为增加了摄像头和内存大幅增加的成本来说还是比较适中的。

  由于新机上市商家对于6610i的价格恐怕还是要多留一些利润空间,所以可能不大愿意还价。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几个星期。到时候就会好得多了。

  诚然,6610i的屏幕和铃声和同等价位的其它机型相比实在是“朴素”的可以。不过6610i的强势的地方在于继承了6610丰富的商务功能,同时彩信、摄像头、Java、一应俱全。同时良好的稳定性也是一大卖点。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朋友们可要考虑清楚哦。对该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层408平洋科技(5490572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