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再度优惠 D108跌破三千X608又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文/翠花

  三星手机近2个月来一直降价不断,即使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三星D108也没能逃脱厄运。如今已经跌破三千,售价2980元。

  该机机身尺寸为84.3×43×25.1毫米,应该算是中等身材,重量90.8克;外屏是96×64像素的256色OLED屏幕,而内屏则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属于主流配置;通话时间180分钟,待机时间80小时。


图为:三星D108手机

  在基本功能方面就与其他手机大致相同,别人有的它也有,诸如来电铃声识别、来电图片识别、彩信、语音备忘录、存储200条短信和1000条话机通讯录;40和弦铃声,并内置了高尔夫、欢乐泡泡、国际象棋、乐趣连线等四款游戏。

  而高级功能也不示弱,支持电子名片;WAP1.2;支持Java扩展,更支持中国移动"百宝箱"业务,无线增值服务随时尽享;还可以利用红外接口来传输电子名片和增强型日历,共享或交换信息及日程表;而电子邮件方面则支持POP3、SMTP和IMAP4的E-mail功能。

  不过以目前这个价格来看,3000元完全可以买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了,而它的同门师兄V208和P408+目前也在这个价位,所以D108的价格虽然比以往新机的上市价格相对来说低一些,但是根据它的配置来看价格还是偏高,在这次降价之后应该很快还会有一次较大幅度的降价。

  而同样属于中低端直板机的X608终于也扛不住降价的大潮,再一次狂跌200元,目前售价2560元。


图为:三星X608手机

  X608的尺寸是112×42.5×19.9毫米,重量90克,屏幕则是65536色128*128像素的UFB,显示效果自然和TFT的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这种差别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看起来不会有很大的分别。它配备的是30万像素可180度旋转的摄像头,9.4M的内存可以存储500张照片,超大容量1000组电话簿满足你海量资料的存储,支持3倍数码变焦。还有一个很好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支持连拍,提供高速和正常两种方式。

  除了这两款机器以外,三星的其他多款机器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老机N628目前已经跌至999元,虽然它的配置现在看起来有些过时,但是以目前这个价格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高端折叠机E708目前已经到了4250元的价位;T208现在只售2388元;而V208则即将跌破三千,现价3180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